AE 语义失效

【论坛体】球球你给教会留点阳间的东西吧

沙雕第六纪设定,我也没想到这次会这么迫害梨

灵感来自珍珠奶茶和一些掉san美食

 

Summary:虽然你可能不信,本期出现的东西都有真实原型

 

诡秘论坛-高序列限定版

//

1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好的食物应当填饱顾客的胃,而不应当核爆顾客的胃

好的食物应当让顾客吃了放心,而不应当让顾客吃了惊心

好的食物应当让顾客下次惠顾,而不应当让顾客下次入土

 

2L清炖鸽子

好家伙,愚者教会又要出新周边了?还是迪西馅饼系列又出新口味了?

 

3L魔法少女爱伦坡

众所周知,愚者教会不仅是马戏团,还是大型食品连锁超市

 

4L996真的是福报(哭)

我记得愚者教会刚起步那会,老乡们还想把前台搞成马戏团直接世界巡演呢

结果现在是大型超市,奶茶店连锁企业(捂脸)

 

5L Le fool pardonne

虽然但是,总比黑夜教会开启偶像产业好吧

 

6L格洛丽塔我老婆

看我id

 

7L996真的是福报(哭)

别歪楼(

老乡们把各种旧日时代的小吃复刻出来挺好的,我前几天看到鲁恩的肥胖率又上涨了几个百分点呢(

 

8L原初挨鹅

不管怎么样我刚刚去改了id

 

9L弗兰克,是神(泪)

梨桑,家乡の樱花味蘑菇长出来了

哦可能是樱花味蘑菇味乐事薯片味迪西馅饼

 

10L什么叫无限星空的领路人啊

都说了你们不要一聊到和食物相关的话题就@原初挨饿 啊,当@原初挨饿 大佬和你们一样闲的吗?你们都不关心@原初挨饿 大佬又没吃上饭,你们只关心你们自己!

 

11L Le fool pardonne

梨前辈本体和太阳相当有大约1.412 ×10^18立方千米,但是月球表面积只有3.79×10^7平方千米,梨前辈要吃饭的时候,每平方千米的竹子和蘑菇要给0.4×10^11立方千米的梨前辈吃,但是你不在乎,你只想要整活

 

12L坐在高高的骨灰旁边

好家伙,笋奶都给你夺光了

愚  者  先  生  怒  失  苦  笋  肉  片  汤

 

13L坐在高高的骨灰旁边

不过愚者教会为什么这么执着各种口味的迪西馅饼啊

 

14L你的银月我的心

我去官方网店看了一下

【图片】

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整活老乡们,乐X的口味复制一遍还不够,超越原典了属于是

 

15L玛丽莲·奥黛丽·玛琳·戴德丽·赫本·梦露

草(欧弥贝拉的坟头草)

这是爷在旧日时期吃到的杨梅,爷原来以为,杨梅这种水果已经灭绝了,直到愚者教会外宣部又在西大陆重新从历史迷雾里掏出来,让杨梅重建天日。爷青回,泪目了。

 

我作死买了一个之后,吃了一口,当场举报了愚者官方杨梅味迪西馅饼销售点,铁汁们,我做的对吗?

 

16L咕~

谢谢你,梦露

 

17L你的银月我的心

谢谢你,梦露(复读

 

18L万门之门的忠实信徒

谢谢你,梦露(复读

 

19L银月式笑容

谢谢你,梦露(复读

 

20L咕~

(打破复读)不过这玩意刚出来我就感受到了,让整活老乡坐上教会高位会是什么后果

 

21L你是触手~我是眼~

自信点咕咕,教会高层全是老乡,大家现在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22L神奇蓝莓果冻在哪里

yysy啊,咸鸭蛋肉粽味的,麻辣小龙虾味的,可乐鸡翅味的味道还可以,气泡水味的也和原典一样意外的还不错

但是你tm把樱花味都复刻出来,这不是给愚者前辈增加锚,是想让这些没见过世面的信徒当场脱教徒籍吧

 

23L鱼你太美<・)))><<

还有很多本土化的,甜冰茶味迪西馅饼,费内波特面味迪西馅饼

愚者先生看了,当场人性增值

 

24L魔法少女爱伦坡

这波啊,是猫们费尽心思给前辈涨人性

 

25L原初挨鹅

愚者前辈:这猫谁爱要谁要

 

26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这特么是你们现在可以在外面可以买到的,之所以只有各种口味的迪西馅饼,那是因为其他的东西低序列看没准当场暴毙!你知道那憨批货搞了什么吗?!

 

27L弗兰克,是神(泪)

EMMMM

盲猜牛肉蘑菇味迪西馅饼,牛奶蘑菇味迪西馅饼,实在不行就真的有樱花味牛奶蘑菇味迪西馅饼

 

28L水银之蛇的jio是冰激凌味的吗

哎呀ls一看就有充分的被圣弗兰克殿下,阿不,圣芙兰珂殿下迫害的经验,大胆点,杂交搞出了可以结出蘑菇味奶牛的小麦,奶牛可以挤出来牛奶味迪西馅饼,把迪西馅饼上的葱埋地下,还可以继续长小麦

 

29L玛丽莲·奥黛丽·玛琳·戴德丽·赫本·梦露

草这是弗兰克直接上手了吧

让我们相信沙雕老乡不会这么丧心病狂

不过我好像知道lz说的是谁了

@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楼主叫你进来挨打

 

30L半神以下第一学徒(啊我已经半神了那没事了)

靠还真是她,进来挨打

@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31L神奇蓝莓果冻在哪里

???我记得甜饼不是做美食主播顺便当愚者前辈座下做饭天使的吗?她在keys上传的东西挺也正经的

 

32L克拉克·韦恩

我印象里甜饼是那个经常发樱花果冻的制作方法,如何复刻猫爪棉花糖的治愈美食k主

她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

 

33L超喜欢月亮的人偶

如果早知道,找美食k主贴贴也会被.....(

 

我之前就是看了她的视频,专门从费内波特飞到拜朗找她贴,她给我端上了一碗章鱼烤鸡,一盘大眼珠子红豆派,一盘鱼头泡芙

一场饭吃下来我仿佛在啃外神大佬的神话生物形态

 

34L宇宙第一的歌姬殿下

探头,我记得她好像以前在泥潭发过制作科师傅眼珠糖的教程,很久以前了,美曰其名这是她以前在家门口就可以买到的

之后又拍了张真·珍珠奶茶

【图片】

 

35L鱼你太美<・)))><<

草,我在想为什么旧日时代真的能买到这种掉san的食品

 

36L小画家的玛丽苏长发

这就是末日临近的征兆吧(沉思)

 

37L假装是黑手套

#天尊旧日时代违法商贩说又舔一力证

 

38L魔法少女爱伦坡

继摆摊算命,开门修锁,废品回收后又加了无证经营吗(

 

39L宇宙第一的歌姬殿下

传下去,天尊被城管抓了

 

40LAK47的浪漫法杖不懂

传下去,天尊因为卖地沟油被上帝执法引发神战

 

41L什么叫无尽星空的领路人啊

传下去,末日真相找到了

 

42LM78星云来的算外神吗

有没有灵之虫形状的珍珠的珍珠奶茶

 

43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别说了,她真搞过

顺便一提,这个奶就是银月前辈提供的竹奶

【图片】【图片】

 

44L芳心灭火犯

好家伙,居然还有星之虫,时之虫,苟三家混合版本,是梦中情茶了

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45L克拉克·韦恩

我要吃我主,死亡天使,女神之铲阁下听了可高兴了,给我爱吃的隐秘死亡套餐

 

46L半神以下第一学徒(啊我已经半神了那没事了)

你们这些信徒好jb怪哦,来一杯猫猫虫奶茶,中杯,少糖,少冰,加芋圆红豆,要雪顶

 

47L原初挨饿

在现场

甜饼小姐除了各种虫奶茶之外,还做了科博特款的,两只蘑菇款的之类的

味道就是正常的味道,甜度适中,劲道有嚼劲

 

48L你是触手~我是眼~

哇,大佬真的来了!现场捕捉!

 

49L克拉克·韦恩

哪来的高仿,哦粉丝和本体一样啊

大佬讲讲那啥场面呗

 

50L原初挨饿

当时大概是我们几个聚在拜朗的愚者教会总部,正好听说甜茶她做饭不错,梅蒂奇就怂恿科师傅,颜师傅和小姑娘比比厨艺

其实科博特平常也会做点触手眼珠拉花之类的放在蛋糕上,但是貌似甜茶受到触动了,号召分身用米粉捏了很多眼珠子,白蘑菇,彩蘑菇,各种虫又做了蓝莓果冻。阿特帮她调色,自己还加入了隔壁颜师傅的糖画队伍

我好心地给她提供了鱼丸和木薯,可惜还没做完,等我吃蓝莓果冻的时候,克莱恩就赶来了

 

51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梅蒂奇殿下还被颜师傅压着换了女仆装给大伙打下手,祂笑得可开心了

 

52L颜师傅来个满汉全席

好家伙

莫名想吃

 

53L原初挨饿

她做的卖相挺好的,我看到科博特还向她学了一下摆盘。至于梅蒂奇,一脸“我们途径的人才又跑到苟三家那里去”了的表情

 

54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她孜孜不倦地把乐X薯片复刻到迪西馅饼上,我不知道她还整天想着渎神。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教会的门,把新一期的女神之铲写真集买了,叫我们的甜饼招呼前辈大佬们去。她是极皮动物,我的话句句都不听;她出去了。我就在办公室里批公文,批公文,摸鱼,批公文,到饭点了。我叫甜饼,没有应,出去看,只见眼珠蘑菇撒得一地,没有我们的甜饼了。她是不到银月教会串门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央密偶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我主神国里,看见青铜长桌上放着一团非凡特性。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格格了。再进去;她果然吊在青黑大门之后,边上是脸铁青的我主呢……

 

55L原初挨饿

楼主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56L清炖鸽子

我应该觉得震撼,但是说不出

 

57L拿把星之杖去唐朝

每当有人说阿蒙是渎神者时

我:打开论坛

 

58L什么叫无尽星空的引路人啊

草,当面渎神,这给她一百瓶猎人魔药都可以当场消化啊

 

59L水银之蛇的jio是冰激凌味的吗

自信点,直接融合灾祸之城

 

60L拜朗皇家撸猫协会

阿蒙:我对真神还是很尊敬的(

 

61L拜朗皇家撸猫协会

我以为银月教会那个在女神之铲大人写真集里登蘑菇销售沙雕广告已经很离谱了,更离谱的果然还是要看苟三家们(

 

62L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嘿嘿,那个“蘑菇滞销,帮帮我们”吗?

 

63L芳心灭火犯

哦豁,来了来了

 

64L咕~

前排围观

 

65L水银之蛇的jio是冰激凌味迪西馅饼的吗(我也改

好家伙,

前排出售原味迪西馅饼,甜冰茶,甜冰茶味迪西馅饼,咸鸭蛋肉粽味迪西馅饼,气泡水味迪西馅饼,费内波特面味迪西馅饼,特亚那味迪西馅饼,杨梅味迪西馅饼,眼珠奶茶,牛奶菇,鸡肉菇,牛奶鸡肉菇,牛奶鸡肉菇味眼珠奶茶,牛奶鸡肉菇味眼珠奶茶味迪西馅饼

 

66L莫欺老年穷

你搁着叠buff呢?

 

67LM78星云来的算外神吗

这位更是个几把

 

68L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事实上,我是听说艾姆林殿下那套“我不喜欢和人偶一样的漂亮少女”,才想着要是把甜冰茶和迪西馅饼这俩我主圣餐结合在一起会怎么样啦

效果很好,莉莉(楼主)吃的第一口就吐出来了(笑)

 

69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某人还真是有闲情雅致(笑)还记得灵体之线被吊起来的感觉吗?别跟我说是分身,序列3的分身可不是说丢就丢的呢(笑)

 

70L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切小气

这可是我主抓住了我的灵体之线啊,相当于我和我主贴贴,你有吗?你有吗?

 

71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这福气给你们你们要不要啊

小安看你都馋了好吧!

 

72L罗塞尔精选语录2

我一直以为想被旧日大佬贴(物理)是沙雕老乡的段子,今天见到真的了

 

73L咕~

我也...

 

74L呼作白玉盘

路过......

那个广告是以前我收留的老乡整的活,并没有登上《繁星礼赞》,没想到现在我还能过来辟个谣

 

75L玛丽莲·奥黛丽·玛琳·戴德丽·赫本·梦露

噢噢噢噢又来一个大佬

众所周知,外神大佬们是会相互吸引的(确信)

 

76L神奇蓝莓果冻在哪里

内  神(确信)

我要贴蘑菇!

 

77L甜冰茶味迪西馅饼

所以@原初挨饿 梨大佬,下次要是能见面,我炒银月大佬的蘑菇给你吃呗,反正比奥赛库斯烤的好

 

78L密偶批发零售(楼主)

你有完没完了是吧

 

79L密偶批发零售

@管理员-因果观测者 叶老师帮忙封个贴

 

80L管理员-因果观测者

好的

 

————此贴已被封禁————

 

 

 

 

一点碎碎念

时间大概在前面那篇几年后

亚伯拉罕航空公司成功将闺蜜村连成一个整体(?)

 

Keys: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网站,大概相当于油管

诡秘论坛:在老乡们登陆几年后老乡自主建立的论坛,只有老乡能够进来哦,所以论坛里大概是不会出现非老乡外神的

这个论坛分为高序列限定版和全序列版本,不过经历了末日和时光的洗礼,全序列版本大概是纪念款了

 

几个工具人老乡的设定

密偶批发零售:愚者教会工具人,序列2奇迹师,一堆不干正事的同事里少数的良心。虽然一般表现得很从心,力劝作死老乡们收敛一点,但是晋升的时候从老鸽那里莽来了特性

甜冰茶味迪西馅饼:愚者教会第一做(gao)饭(shi)小能手,转序列后的序列2命运木马,拜朗教区负责人,但是一直摸鱼去拜亚姆rua炸毛同事们

水银之蛇的jio是冰激凌味的吗:的确是怪物途径的先知,但是表现让人无时不刻不觉得是个猎人

 

 

眼球糖是真的我家附近小卖部就有的

另外要是真的想看看克家菜的效果,可以去阿b搜“可烦烦鸭”这个up()


 @伊罗    @认真吃饭  @阎罗倒退三千里  @人不寐  @云和素妤   @银河图书馆  @Kuffskein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ust a nobody

© AE 语义失效 | Powered by LOFTER